棋子

不踩雷时的佛系圈地自萌党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特别懒,拖延症严重患者,文画都特别渣,随性涂和写,不用关注,如果能博一笑给个小红心或者评论就够啦,感谢米且太太画的少天当头像。

原梗来自山田南平的漫画《红茶王子》,很老的少女漫画了,至今我还是觉得很好看,出现的人物各有各的性格,女主非玛丽苏,甚至有些男子气概,故事很温馨,愿望实现全是必然的选择,结局水到渠成,而且里面有基情又有橘里橘气,但也感觉不到作者有卖腐或者卖百合的想法,特别自然,非常棒的一部漫画,个人推荐。(注:不适合喜欢激烈打斗或者剧情波澜起伏的读者。)

给没看过的亲亲简单介绍下:在深夜12点,用白瓷杯盛茶,并以银汤匙搅乱映在杯底的满月,就有可能召唤出红茶精灵。红茶精灵完成召唤者的3个愿望就能回到红茶王国,不过这三个愿望不能是太极端或影响大多人的愿望。

其实纠结了很久是谁当茶精灵也纠结了很久用什么茶比较好,个人真的不了解茶,所以bug什么的还请无视啦,比如选的茶根本就不是红茶啦(??),为什么不选芦荟茶啦(、、、)之类的。

脑补了很长的故事,连雷安和瑞金最后的结局都想好了,如果有机会的话(不偷懒的话),大概会补全吧(非常不确定)。

抱歉让大家看了这么多字,感谢观看。

条漫请走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